本公司於西元1965年,由黃金吉先生一手創辦;早期做動物性飼料原料製造買賣。直到1980年代,國內水產養殖市場日漸蓬勃,經營者本著多年來對飼料原料製造的豐富經驗,將公司轉型為專業水產配合飼料製造,以提供安全、安心、優良品質的水產飼料給消費者為宗旨;「海洋飼料」由此正式誕生!

 

「海洋飼料」成立初期以生產鰻魚、虱目魚、尼羅魚及蝦飼料為主,經公司努力研發與創新,陸續推出鱸魚、石斑、午仔魚、大閘蟹、金鱒及香魚等高經濟價值飼料。在多年努力經營下,「海洋飼料」在台灣市場成為領導品牌,更創下年銷售量近56,000噸的實績。此外,為提供健康的種苗及加強飼料品質提升飼料效率,公司投資約40公頃的魚苗繁殖場及養殖試驗場,並於大陸投資30公頃專為鰻魚及甲魚的養殖場。

 

在永續經營的理念下,我們持續整合創新,優化生產作業流程,統合企業內部資源,從進料管控、生產製造、物流配送等,均由電腦連線管控,為客戶提供安全、高品質、高效率的水產飼料製品,提昇產業競爭力。2012年取得ISO22000HACCP食品安全衛生管理系統的國際認證。並於2013年獲得中華民國金商獎「優良商人」之殊榮。2012年時為因應銷售成長的需求,特於新址建置新廠房,並於20143月正式啟用,廠區面積達25,000平方公尺,全廠全自動電腦化生產作業系統,提升了生產效率及品質,其產能每月可達10,000噸。

 

「海洋飼料」是一良心企業,本著對環境保護及食品安全的社會責任,更秉持著務實的態度用一步一腳印的心做永續經營。期許未來深耕台灣,放眼世界!